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综合项目正文

湖北来度储能20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

2019-05-21 09:12来源:宜城发布作者:周旭关键词:储能储能项目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

湖北来度储能20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仪式在宜城市举行。

(来源:微信公众号“宜城发布”ID:YCFB_4212 作者:周旭)

开工仪式

市领导郭静、刘清喜等参加开工仪式

“湖北来度储能项目建成后,将对宜城新能源新材料产业注入强劲动力,将给宜城经济社会发展带来新生动能。”

市委常委、副市长郭文强说,双方将恪守诚信,深化互信,切实履行合同约定,加快项目建设,让项目早开花、早结果。宜城将秉持“投资第一、项目为王、服务至上”的营商理念,尽最大的努力,给项目建设服好务、铺好路、助好力。

湖北来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管国全表示,一定珍惜机遇、抓住机遇,勇立潮头、踏浪直进,努力打造成世界最优秀的新能源电池生产和工业4.0智能制造基地,力争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生产出更优质产品。

湖北来度储能一期项目开工

据悉,湖北来度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新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电机、电控及PACK组装为一体的新能源高新科技企业,项目整体建设规模为20GWh,规划分三期实施,占地面积1200亩,总建筑面积5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周期20个月,投资规模18.25亿元,生产规模为4GWh,主要对接储能、电动大巴市场和军用市场;二期、三期规模为16GWh,建设周期24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