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报道正文

多款新产品输向市场 储能领军企业闪耀ESIE2019

2019-05-20 16: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企业储能国际峰会EISE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image034.jpg

能高:以电力电子技术和控制技术为主导,致力于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和智能电网等领域技术研究及产品供应。产品覆盖光伏幵网变流器、微网变流器、储能双向变流器、独立光伏发电设备、光伏发电系统电控设备、大功率风力发电机组幵网变流器以及智能监控系统等。

image036.jpg

双登慧峰聚能: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在双登集团的电池技术产品支持下,慧峰聚能更多地从储能和微电网的系统角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方案、设计、集成与运维服务。

image038.jpg

海博思创:成立于2011年11月4日,主要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和智能电网储能系统的研发、工程设计及系统集成。在储能领域,先后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清华大学等单位合作,承接多项国家课题。基于微电网控制技术、动力电池成组技术等核心竞争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image040.jpg

UL:是美国最有权威的,也是世界上从事安全试验和鉴定的较大的民间机构。主要是针对产品安全性能和保护性能,包括电击危险、着火危险、逆变器在电网异常条件下的响应等方面进行测试考核。认证测试过程以严格全面、评估周期长著称,是全球范围内最权威的安全认证之一。

image042.jpg

派能科技:专注于磷酸铁锂电池,在正极材料、电芯、电池管理系统等核心环节进行自主研发,拥有核心专利并实现大规模生产,具备全产业链垂直整合能力,是专业的锂电池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储能电池领域,派能已经成为诸多细分市场的标杆企业,通讯储能电池、家庭储能电池已经在全球成熟商用。

image044.jpg

创为新能源:成立于2015年11月,总部在山东烟台,以储能安全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储能电站安全防控领域,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安全防护解决方案。首创“锂离子电池热失控模型”,引领“电池箱热失控监测及自动灭火”技术的规模化应用。

image046.jpg

纽特消防: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致力于消防灭火技术研究及开发。目前,上海纽特已研发并设计了一系列高、低压细水雾固定自动灭火系统、移动式细水雾灭火设备、新型环保灭火剂ECF-2微包囊冷火多功能灭火、细水雾专用添加剂,以及厨房设备自动灭火系统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企业查看更多>储能国际峰会EISE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