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会议正文

议程发布丨SNEC 2019国际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

2019-05-09 10:28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储能氢能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届SNEC2019“国际储能氢能及燃料电池工程技术大会”(简称“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以上海作为源头带动大长三角,引领中国乃至全球化在储能和氢能源、氢技术、氢经济方面的合作交流,汇聚国际储能、氢能和燃料电池领域的政策制定者、行业专家与学者、领军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和权威媒体,共同探讨产业政策导向、前沿技术、市场趋势、商业模式和融资渠道等,加强协同创新,推进储能和氢能及燃料电池在分布式能源、汽车动力、储能装备等方向的跨领域应用,推动储能和氢能全产业链技术突破和产业发展。

“国际储能和氢能两会”已邀请欧盟委员会联合研究中心燃料电池资深专家、国际电池储能联盟、日本氢能领域的领先者、韩国氢能与新能源学会专家学者,美国华尔街投行电池及绿色技术领域金融分析师,并邀请到了国内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中科院等大学院校和研究机构在储能和制氢、供氢、氢运输、氢发电项目研究中有造诣的学者和专家作主题演讲。

日期:2019年6月4-5日

地点: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上海大宴会厅2 &浦东大宴会厅4

议程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