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报道正文

华电集团董事长温枢刚会见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 就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发展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

2019-05-06 17:23来源:中国华电作者:王玮 杨嘉伟关键词:比亚迪温枢刚新能源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6日上午,中国华电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在集团总部会见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传福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及新能源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华电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邵国勇,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黔参加会见。

温枢刚对王传福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最新情况。他指出,比亚迪公司是我国民族品牌的骄傲。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和电子等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中国华电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聚焦发电主业,协同发展煤炭、金融、科工等相关产业,积极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以清洁能源特别是非化石能源为主攻方向,清洁能源装机占比达到近40%。未来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不断开拓新合作领域,实现共同发展。

王传福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他指出,比亚迪秉承“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使命,致力于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2019年一季度继续保持经营业绩的迅猛增长。中国华电是全球第三大发电运营商,在新能源领域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在资本市场、技术交流等领域加大合作力度,更好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为新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集团公司和比亚迪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温枢刚查看更多>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