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储能招标|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示范工程EPC

2019-05-06 08:38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储能招标电池储能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示范工程,项目储能规模2MW/7.96MWh,投标人必须具有已投产单个功率/单个容量均不低于1.5MW/3MWh的锂电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或系统集成)的业绩。

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技术研究与工程配套示范工程EPC总承包招标

(招标编号:BIEE19- JNGXNY-001)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市

一、招标条件

本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技术研究与工程配套示范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企业自筹,招标人为北京京能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本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2MW/7.96MWh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技术研究与工程配套示范工程EC总承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京能集团乐多港智慧园区配套锂电池储能技术研究与工程配套示范工程EPC总承包)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1)资质条代

①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并履行合同的能力

②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③投标人应至少具备以下其中之一的资质要求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

④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储能工程EPC总承包或系统集成工程(指电池芯、PCS、BMS、EMS整套系统集成)的实施经验和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等方面能力

(2)项目经理资格:熟悉机电工程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同时具备相应工程业绩。

(3)财务要求:提供清晰完整的近三年财务报表

(4)业绩要求

①投标人至投标截止日期,已投产单个功率/单个容量均不低于1.5MW/3MWh的锂电储能项目(EPC总承包或系统集成)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已完成项目工程验收证明。

②投标人提供的PCS、BMS和EMS产品有至少一个1.5MW/3MWh同等规模及以上成功投产的业绩

(5)信誉要求:/

(6)其他要求:①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标段投标。(须按第六章投标人“基本情况表”相关内容提供信息)

②投标人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的结果证明)③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须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10日内查询的结果证明)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5月09日00时00分到2019年05月15日16时00分

获取方式:登录北京能源招投标网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5月29日09时30分

递交方式北京国际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具体会议室见招标文件或开标当天大厅指示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路10号(北厂院内)。纸质文件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29日09时30分

开标地点北京国际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具体会议室见招标文件或开标当天大厅指示牌),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路10号(北厂院内)。

七、其他

各潜在投标人请注意本项目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30日16:00-2019年5月8日16:00截止,期间请登录《北京能源招投标网》进行报名(如未注册过请先行注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招标人监督。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北京京能高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永安东里16号CBD国际大厦A区21层

联系人:李晓江

电子邮件:1xiaoji163.com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国际电气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广宁路10号

联系人:曹辰雨

电话:010-50913263

电子邮件: shiyanzhaobiao126.co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招标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