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英威腾智慧能源生态链 深挖19种储能的应用场景助力储能产业发展

2019-04-29 11:49来源:深圳市英威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英威腾储能储能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洁能源系统的核心是储能技术,中国乃至全球的储能产业正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英威腾从2016年就开始做储能产品,主要是以海外的家庭储能系统为主,兼做微网系统。2018年,我们的储能业务比较大的突破在于大功率的PCS、EMS系统以及系统化的集成能力。且依托于英威腾自身的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等各方面的技术积累,我们在发展并实践独具英威腾特色的智慧能源生态链,深挖19种储能的应用场景,研制多种解决方案,为市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能源系统服务。

1.webp (6).jpg

英威腾“智慧能源生态链”

英威腾光伏执行总裁吴建峰作“智慧能源生态链的细分应用及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TüV南德意志集团5kW光伏储能系统认证

此外,会议期间,英威腾光伏iMars BD-HS储能一体机获得TüV南德意志集团的认证并颁发证书。TüV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检验机构之一,本次获得官方资质认可,代表英威腾BD5KTL-HS储能一体机符合安规和澳洲并网的认证要求!

英威腾拥有17年的核心逆变技术力量,重视研发投入,坚持技术革新。一直以来积极开拓新能源业务,大力支持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截止目前,英威腾iMars系列光伏逆变器产品的应用已遍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广大客户的喜爱。并于去年入选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面对市场的需求变换,近年来更是不断地发展储能技术,丰富储能产品。

储能产业未来可期,英威腾将努力走在创新前沿,为世界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及方案,为推进储能产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英威腾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