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2018年储能系统收入近1.9亿 较上年同期翻了十倍

2019-04-25 10:4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市场储能系统宁德时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德时代发布2018年报,前期储能市场布局及推广开始取得成效,公司储能系统销售收入为18,949.62万元,较上年同期翻了十倍。

1.png

公告显示2018年宁德时代营业总收入296.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8%,净利润33.87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12.66%。

宁德时代主要业务包括新能源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以及锂电池回收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储能系统包括电芯、模组、电箱和电池柜,应用领域涵盖大型太阳能或 风能发电储能配套、工业企业储能、商业楼宇及数据中心储能、储能充电站、通信基站后备电池等。锂电池技术快速进步、生产成本不断下降,提升了储能锂电池竞争力,锂电池在储能领域应用场景逐渐成熟,国内外锂电池储能市场正在快速增长。储能产品的普及将带来绿色能源的高效利用,是全球能源变革的重要影响因素之一,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储能市场的需求和技术发展背景下,公司将持续加强研发投入,不断提升产品性能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报告期内,公司一方面通过加强自身的市场推广力度和研发投入,另 一方面通过与产业链上下游公司合资合作,以持续增强在储量领域的技术和产品储备。报告期内,公司储能系统销售收入为18,949.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51.89%,前期储能市场布局及推广开始取得成效。

宁德时代表示拥有电化学储能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锂离子电池企 业省级重点实验室、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的测试验证中心, 研发和技术优势突出。对于储能系统的研发投入提高了储能系统的循环寿命,降低了单位使用成本并加强了储能系统产品的安全可靠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市场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