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招标正文

宁德时代1.4亿元中标福建晋江100MWh级储能电站设备采购

2019-04-17 09:21来源:福建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宁德时代储能电站储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宁德时代新能源1.4亿元中标福建晋江100MWh级储能电站设备采购,包含100M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BMS)、30MW储能变流器(PCS)、一套能量管理系统(EMS)设备。

相关阅读:储能招标|福建晋江30MW/100MWh储能电站设备采购

福建晋江100MWh级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

储能系统设备采购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招标编号:FJTP-FJTC191230605

本招标项目于2019年4月12日9时30分在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开标,已由评标委员会评审完毕,现将中标候选人结果公示如下:

1、招标工程项目概况

工程项目名称:福建晋江100MWh级储能电站试点示范项目储能系统设备采购

招标人:晋江闽投电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规模:100MWh磷酸铁锂储能蓄电池及电池管理系统(BMS)、30MW储能变流器(PCS)、一套能量管理系统(EMS)设备的设计、外购件采购、生产制造、供货、运输、测试、调试及对招标人的运行人员进行培训等。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及评标办法

招标人评委:戴洪武

专家评委:张胜发、温步瀛、陈振华、施泰

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3、资格审查不合格或被确定为无效标、废标的投标人名称、原因及依据

投标人名称 评审结果 原因 依据

\ \ \ \

4、中标候选人及其投标文件相关内容

第一中标候选人: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投标报价(不含税):人民币壹亿肆仟零玖拾陆万捌仟捌佰元整(¥140,968,800.00)

5、公示时间

公示期为2019年4月12日17时00分至2019年4月15日17时00分。

6、联系方式

招标人名称:晋江闽投电力储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福建省晋江市安海镇成功东路兴胜大厦4楼

联系人:陈先生

办公电话:18950368105

招标代理名称:福建省招标中心有限责任公司

详细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洪山园路68号招标大厦C座628

电话、传真:0591-87538104

联系人:郭先生、林先生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内向招标人提出。

监管部门名称: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纪检监察室

地点:福州市湖东路268号证券大厦11层

电话:0591-8754219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储能电站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