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采日能源与长江智慧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促进光储充产业化发展

2019-03-29 15:04来源:采日能源关键词:光储充储能采日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三峡电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长江智慧董事长杨左兵先生与采日能源董事长李峰先生,在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邓三兴先生和采日能源董事长助理张晰先生及其他高管见证下,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各自发挥所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决定在微网储能、智慧能源、综合能源管理服务、增量配网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入的长期战略合作,共同布局、深耕储能产业;双方将通过务实、高效的合作,共同发展,共赢新能源未来。

采日能源(上海采日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储能产品制造商、储能系统集成商、储能电站投资及运营商,目前拥有包括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储能双向变流器及电池PACK的整套设计、研发、制造能力;公司致力于储能系统的开发与销售,拥有较为完善的产品链涵盖智能电网、新能源电站、工商业及家庭用户,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长江智慧(长江智慧分布式能源有限公司)是三峡电能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能源服务领域的专业投资平台,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分布式能源项目、综合能源(服务)、区域能源及多能互补等能源项目的开发、设计、建设、运营、服务及其相关电力销售与服务,具备构建区域智能配电网的能力。

储能技术,被认为是能源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对未来“互联网+’智慧能源”的电力发展目标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储能项目的安全,一直是行业的争议和挑战问题。采日能源将储能系统的安全、高效、绿色作为企业的立足点,变革性的提出3S(BMS、PCS、EMS)理想型垂直架构的技术方案,通过自主的BMS、PCS、EMS的研发、整合、集成,最大程度上保障储能系统运行安全的同时,彻底解决系统出现问题时权责不清的问题,并有效的提升了整个系统的转换效率,缩短储能系统的投资回报周期。目前,采日3S技术已经在多个储能系统及项目上展开应用。

3月27日是苏州工业园区储能补贴红头文件在新能源圈落地有声的日子,也是采日能源和长江智慧携手发展“光储充“能源体系的重要举措之日!此次携手三峡电能、长江智慧,必将能在即将爆发的国内储能市场和已经相对成熟的海外市场展露头角,为清洁地球做出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储充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采日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