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PowinEnergy与宁德时代签订储能系统电芯供应合同

2019-03-26 08:56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关键词:储能系统宁德时代电池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知名储能系统集成商PowinEnergy宣布与联盟会员单位宁德时代签订电芯供货合同,前者将向后者购买1.85GWh电芯。Powin Energy和宁德时代都将重点参与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于5月18日-20日在北京举办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9”(简称ESIE2019)。

Powin Energy确认参加ESIE2019全球储能运营商大会,他们在考察中国市场的同时,还将分享海外储能项目开发与运营机制,对接储能厂商,并作深入的对接交流。

联盟会员单位宁德时代将重装出展ESIE2019,届时将规划大面积展位展示其顶尖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同时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欢迎产业同仁莅临宁德时代展位交流探讨。

近日,PowinEnergy宣布与宁德时代签订电芯供货合同,前者将从后者处购买1.85GWh电芯,主要是磷酸铁锂电池的电芯,这些电芯将集成到PowinEnergy的最新型号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225中。双方合作将确保Powin Energy产品具备竞争力的价格,同时保证到2022年之前都能从宁德时代这样的一级供应商处获得电池供应。

宁德时代已经与宝马、捷豹、路虎、奔驰等顶级电动汽车客户合作,随着储能行业的成熟,优质锂离子电池的短缺将有可能成为行业内的一个挑战,PowinEnergy正在采取积极措施,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确保供应来降低这一风险。除了宁德时代,PowinEnergy还与其它供应商签订了供货协议,集成到其它型号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140中,以实现供应链和产品供应的多元化。

PowinEnergy成立于1990年,总部位于俄勒冈州,其模块化电池系统Stack™已经被部署在许多公用事业级、工商业及微网应用中,其中包括加拿大和墨西哥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Stack™采用先进的电池组操作系统Powinbp-OS,这套系统具有业界领先的电池系统监控、平衡和控制功能,在选择电池规格和供应商时具有灵活性,以确保PowinEnergy可以在市场上提供最具竞争力和最适合的电池储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宁德时代查看更多>电池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