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科陆电子1520万元中标国内发电企业首个自投自建储能调频项目

2019-03-25 08:2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调频储能电池科陆电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陆电子3月23日发布公告,近日收到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有限公司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储能电池集装箱标段的中标人,拟采购金额约人民币1520万元。

11.png

湖南华润电力鲤鱼江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是为了满足电厂发电机组做AGC 调频辅助服务,该厂机组属于南网总调调管的以“点对网”方式向广东送电的机组,新建12MW/6MWh储能调频项目将大大提高该厂机组的调频性能,为广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供有力的保障

此外公告还表示,该项目为国内发电企业第一个自投自建的储能调频项目,公司中标该项目6MWh储能电池集装箱采购标段,体现了市场对公司产品和技术水平的认可,同时将进一步提高公司储能调频解决方案市场占有率,巩固该细分市场领先地位。本次合同中标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近日,科陆电子在公众平台表示,公司2018年中标AGC储能调频项目中标共计8个,已有7个项目均已交付或投运。

相关阅读:

科陆电子2018年中标多个储能项目进展顺利 正在积极参与泛在电力物联网

科陆电子、科华恒盛中标湖南华润鲤鱼江储能调频项目

全国储能调频和电网储能项目:调频领域科陆电子睿能世纪占半壁江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储能电池查看更多>科陆电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