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科恒股份拟投30亿元于江苏溧阳打造锂电产业园

2019-03-22 10:2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设备正极材料锂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恒股份3月21日发布公告称,2019年3月21日,江门市科恒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溧阳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投资意向书》,拟在溧阳经济开发区投资人民币30亿元,依托公司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等产业投资建设“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

江苏省溧阳市拥有全球知名的输变电设备制造产业基地,正在打造长三角动力电池产业基地,成为江苏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科恒锂电新能源智能产业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由科恒股份投资成立,项目总投资预计人民币30亿元,总体规划土地面积400亩。项目主要依托科恒股份现有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等产业。江苏省溧阳市在土地价格、税收优惠等各方面给予政策优惠。

科恒股份表示,随着电动汽车和新能源产业链近年来的迅猛发展,行业市场量逐步放大,华东地区作为中国锂电产业链较为完善、发展水平较高的一个地区,集中了较多下游主要动力锂电池企业,在华东设立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生产基地能有效靠近下游客户、减少公司产品的运输成本,并且更有利于公司产品与下游客户产能配套,还可大幅提升公司产品、技术、服务等的响应效率。布局华东地区是公司基于发展锂电设备和锂电正极材料长远的战略考量,一旦成功实施将有利于公司在行业的综合竞争力。

资料显示,科恒股份主营业务主要为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等。不久之前,科恒股份3月1日公告,公司拟拟11亿元收购誉辰自动化及诚捷智能两家锂电设备企业100%股权。誉辰自动化为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锂离子动力电池自动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诚捷智能是专业制片卷绕设备制造商,致力于电容器、超级电容器、锂电池、镍氢电池领域全自动制片卷绕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设备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锂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