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招标正文

湖北电力勘测设计院中标广东湛江中粤能源储能调频项目可研设计

2019-03-22 09:57来源:广东国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关键词:储能调频AGC调频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广东湛江中粤能源新增储能辅助AGC调频项目可研评估中标公示,第一候选人为湖北电力勘测设计院。广东地区又将新增一储能调频项目

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新增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可行性研究及安全性评估中标公示

一、公示内容

广东国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新增AGC储能辅助调频系统可行性研究及安全性评估(招标编号:TSPG001519)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的招评标工作现已结束,经评标委员会的推荐和招标人确认,确定中标推荐结果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湖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中国电建集团江西省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

现予以公示,请中标人于公示期结束后与招标人联系商谈合同签订有关事宜。投标人有任何疑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向以下质疑及投诉部门提出,超过公示期不予受理。

二、中标公示期限

2019年03月20日至2019年03月23日 17:00止。

三、质疑及投诉

招标人: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

电话:0759-3592606

招标代理:广东国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电话:0759-3197882

招 标 人:湛江中粤能源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东国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20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调频查看更多>AGC调频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