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技术综合市场正文

韩国补贴3250万推广氢能源汽车 奥迪主席:比你投入更多资金!

2019-03-06 15:05来源:氢云链关键词:氢燃料电池加氢站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光州正式启动氢能源汽车购买、补贴方案

近日,韩国光州市宣布,将从本月开始购买和补贴的第一批150辆氢燃料电池轿车将出售。

(来源:微信公众号“氢云链” ID:gh_cae27fdf9144)

居住在光州市的公民以及商业用地位于光州地区的公司和组织都有资格获得氢电动汽车。特别是,对于购买有资格获得补贴的氢电动汽车(包括公司)的申请人,政府将支付总计3250万韩元。

目前,光州市正在运营207辆氢电动汽车和两个加氢站,计划到2020年运营8个加氢站。

点评:韩国作为燃料电池汽车的先锋,在燃料电池汽车的推广力度上不亚于日本。由于燃料电池汽车市场仍处于早期,政府的推进是必不可少的,韩国政府的工作将为其他政府带来良好的示范案例

奥迪主席:将增加对燃料电池技术的投资

近日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奥迪董事会主席Bram Schot宣布“汽车制造商将增加对燃料电池技术的投资”。

Schot表示,“在欧洲方面,我们应该加强燃料电池的发展。我上周决定,现在我们将更加重视燃料电池。“Schot继续解释说,电池原材料的稀缺和供应的增加最终将推动任何汽车制造商认真对待电气化氢作为燃料来源说明”在一天结束时,电池不够可持续 - 它是可持续的,但如果你想要一路走下去,你需要燃料电池。“

“我们上周决定投入更多资金,更多人投入,更有信心,我们真的想加快速度,”Schot说,他无法提供有关奥迪有多少资源或资本投资的细节。决定用氢气制造。

Schot还表示,到2021年,奥迪计划开展一项限量运行的试生产燃料电池汽车。“

点评:奥迪开始在燃料电池汽车上发力,对于汽车行业整体有着重要的带头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