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受四大原因影响净利润下滑31% 比亚迪发布2018业绩快报

2019-02-27 14:14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比亚迪电动车企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比亚迪于近日发布了2018年的业绩快报。快报显示,该公司当年营业收入为1300.55亿元,同比增长22.79%。然而,其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下滑31.37%至27.90亿元。

比亚迪方面认为利润下滑主要由以下四大原因引起:

1、汽车产业方面,行业下滑带来的激烈竞争一定程度的影响了燃油车业务盈利水平;

2、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受行业需求疲弱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

3、光伏业务受政策变动及减值计提等因素影响,亏损扩大;

4、融资成本的上升带来的财务费用增加。

详情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比亚迪查看更多>电动车企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