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企业正文

西门子推出首个家庭专用锂电池储能解决方案

2019-02-26 08:32来源:高工锂电关键词:电池储能西门子家庭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推出了第一个专门针对家庭需求的锂电池储能解决方案。该款电池被称为Junelight智能电池,结合了智能和安全能源管理功能以及现代设计,旨在补充屋顶光伏等自产能源系统。

房主可以利用它来最大化其自生能源的份额,例如来自光伏系统,用于自己的消费,最大限度地降低能源采购成本,并为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做出长期贡献。

此外,Junelight智能电池还配有一个智能应用程序,能根据光伏系统的天气相关数据预测和家庭的个人消费情况以协调预测充电和放电程序。Junelight智能电池的质量和安全性已经通过VDE电气电子和信息技术协会的测试。

Junelight智能电池的存储容量允许模块化扩展。每个净容量为3.3kWh的多达6个电池单元可以进行改装,最多可储存19.8kWh的电量,能灵活地适应使用方式的变化,例如连接热泵或为电动车辆充电。

“Junelight智能电池为未来创造了技术基础家庭内部驱动,可持续和经济的能源管理。这使得家庭私人不仅可以降低能源成本,还可以为能源转型的成功做出实质性贡献。”西门子事业部首席执行官AndreasMatthé说。

Junelight智能电池现已在德国上市,并将于2019年4月在奥地利推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池储能查看更多>西门子查看更多>家庭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