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储能变流器会议正文

英飞凌&品佳-储能变流器简介及英飞凌IGBT解决方案——北极星在线研讨会

2019-02-14 15: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储能变流器英飞凌在线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线直播时间:2019年02月27日上午10:00-11:00

目前,储能技术在电网“发输配用”各个环节都发挥重要作用,可改善电网的局限性并使其更加灵活和高效;近年来,储能技术快速发展,尤其是电化学储能逐渐成熟,已有不少工程示范及小范围的商业化应用案例,接近大规模推广利用阶段。

电池是储能系统的核心,业界已对其特性(成本、寿命、安全)研究颇多,而系统的另一设备-储能变流器也至关重要,其内部的核心元器件-IGBT性能的好坏直接影响到系统的整体性能(如效率、安全、寿命等)。IGBT器件的应用与选型,针对不同的应用场景及需求的复杂多样性,选择合适的拓扑方案及功率器件,可满足对功率/能量/寿命/体积/安全/输出响应速度的不同要求,同时降低系统的成本及损耗。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英飞凌&品佳联合举办的储能变流器简介及英飞凌IGBT解决方案网络研讨会,共同探讨储能变流器解决方案。

演讲嘉宾:

演讲专家:王恒 产品与应用主任工程师

专家简介:硕士,拥有10多年的电力电子行业研发与应用经验;2010年加入英飞凌,现任职工业功率控制事业部主任工程师,负责英飞凌IGBT、双极性器件以及最新SiC产品的应用推广,同时负责大中华区新兴应用-储能市场的商业开发。熟悉新能源类应用(如风电、光伏)、电网类输配电应用(如APF、SVG、HVDC)、电池管理类应用(如UPS、充电桩),这些应用也是当前国内储能变流器的主要技术来源。

奖项设置:

一等奖:小米米家智能监控摄像机 (1名)

二等奖:美的多功能养生电热壶(3名)

三等奖:50元话费充值卡(5名)

互动奖:派立德强光防爆手电筒 (5名)

参与奖:北极星论坛100星币(报名即得)

在线报名地址:

http://webinar.bjx.com.cn/Resource/ResourceIndex?type=unonline&returnurl=http://webinar.bjx.com.cn/proseminar/detail/131/

官方qq群:80288472

手机扫码报名:

1.jpg

(为保证能够顺利收到礼品,请务必在注册会员时填写真实信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变流器查看更多>英飞凌查看更多>在线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