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电网侧国际正文

NEC完成两个280KW的储能系统在密歇根州

2019-02-02 16:1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储能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NEC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已经为密歇根州最大的能源供应商完成了两个280千瓦的储能系统。

为消耗能源而建造的系统将位于大急流西侧13个街区的Circuit West内。它包括两个独立的280千瓦/340千瓦时的DSS储能系统和NEC的Aeros控制软件。

“今天,电网上的存储量非常少,所以电力在使用前几分钟就产生了,”消费者能源部高级运营副总裁Garrick Rochow说。“借助NEC的储能解决方案等大型电池,我们将使我们的电网更加高效、有效和可持续。这是密西根州能源未来的一个关键部分,它发生在西环路。”

消费者已经承诺在一个新建筑正在兴建的地区安装新的发电和配电技术。存储系统的设计灵活性可以提高到1兆瓦或更多。

“随着储能市场的持续增长,越来越多的客户进入市场,测试储能在其自身应用中的可行性。NEC能源解决方案的首席执行官Steve Fludder说:“我们知道能源存储在这项业务中已经有12年多的好处,但对于刚接触存储的客户来说,最初采取试点方法也是很常见的。”“我们很高兴能与消费者能源部门合作开展此类测试项目,我们预计这将导致在他们的服务领域部署更多有价值的存储。”

在过去的六个月中,NEC获得了几个主要的储能项目。11月,该公司被选中在英国安装两个总功率为19兆瓦的电池项目,包括伦敦的蒂尔伯里港和位于埃塞克斯布伦特伍德的Lower Road。

两个月前,NEC宣布成立一家与Key Capture Energy的合资企业,在纽约萨拉托加县开展一个20兆瓦的电池存储项目。

消费者能源公司为密歇根660万消费者提供天然气和电力。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