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国际正文

Storage Power Systems宣布订购8.2 MWh电池储能系统

2019-02-02 15: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系统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马萨诸塞州格拉夫顿光伏加储能可再生能源项目的一部分,Storage Power Systems(SPS)很高兴地宣布,Industria Engineering已订购8.2 MWh/3.5 MW电池储能系统,将于2019年第4季度末投入使用。该项目将使4.0兆瓦单轴跟踪器在太阳能农场前面的多余能量储存在2小时的电池中。与独立的太阳能光伏项目相比,加上储能系统增加了太阳能的收集能力,并将太阳能发电转移到变电站的峰值负荷。

马萨诸塞州已经部署了超过2.1千兆瓦的太阳能,最近宣布将提高其可再生能源组合标准(RPS),到2030年,该州近50%的电力将由可再生能源生产。目前,储能也被视为合格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清洁峰值资源,到2025年,储能目标已增至1000兆瓦。

Industria Engineering的工程副总裁Glenn McGillicuddy指出,“能源储存项目对我们马萨诸塞州的客户来说越来越重要,并显著增强了可再生能源的整体商业案例。在2018年SPS成功为我们部署了1.5兆瓦系统之后,我们很高兴能再次与他们合作完成该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系统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