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企业正文

特斯拉预计将使其2019年的储能部署翻一倍

2019-02-02 14:5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储能储能设备特斯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马斯克公司的电动汽车和全球制造业取得了巨大成功,并大幅扩展了其储能部署。 然而,太阳能屋顶尚未得到广泛部署。

特斯拉在其电动汽车业务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第三季度,公司实现了第一个季度利润,但前提是我们一直在覆盖公司,并在第四季度保持盈利能力,因为它成功地扩大了3型产品的生产规模。

特斯拉的储能部署

该公司在储能方面的成功很少被提及。特斯拉继续扩大其储能部署,但在太阳能方面,该公司已明显地将solarcity以前的市场领先地位让给了竞争对手。

在第四季度,这两种趋势都很明显。该公司部署了255兆瓦时的储能设备,全年共达到1040兆瓦时,其中包括在澳大利亚部署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这比2017年增长了近3倍。

Screen-Shot-2019-01-30-at-6.18.30-PM.png

特斯拉也观察到了运营的成功,并表示在2018年将其在储能系统上的销售时间减少了一半。虽然这远低于马斯克在8月份预测的2019年“疯狂增长”的300-400%,但特斯拉仍预计将使其2019年的储能部署增加一倍。

这包括越来越大的电池。继霍恩斯代尔在南澳大利亚的部署之后,特斯拉表示,它已经收到了建造更大规模电池的“多个请求”。

太阳能屋顶部署“慢”

但随着电池业务的增长,太阳能公司继续收缩。特斯拉报告,第四季度只有73兆瓦的光伏系统改造,同比下降21%。股东信专门使用了“改造”这个词,但没有说明它部署了多少太阳能屋顶。

尽管在首次亮相时大肆宣传,特斯拉一直很难确定太阳能屋顶生产和部署的实际情况。未来的承诺仍然存在,特斯拉表示,它计划在“2019年期间,根据正在进行的设计迭代和测试,大幅提高制造能力”,扩大产品的生产,但注意到目前的安装速度“缓慢”。

2018年,特斯拉太阳能的整体部署下降了38%,一段时间以来,很明显,Sunrun已取代特斯拉成为全国最大的住宅太阳能公司。而特斯拉的其他所有优先事项,很明显,太阳能是一个后座。特斯拉注意到,它正在继续将其销售渠道从以前的合作伙伴转变为其特斯拉商店,并培训其销售团队销售太阳能和汽车,承认太阳能现在是主营业务的副产品。

但随着特斯拉太阳能业务的下滑,该公司正在开拓新的领域,成为第一家获准在中国开设自己工厂的外资公司,该公司将在年底前推出电动汽车。如果特斯拉不优先考虑太阳能销售,那是因为公司正在改变全球能源格局。

( 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储能查看更多>储能设备查看更多>特斯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