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动力源:大力推进储能业务在雄安的战略布局 目前与国内主要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商均有合作

2019-02-02 09: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动力源储能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0日,动力源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雄安新区的建设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将承载北京非首都核心功能,《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2018—2035年)》更是凸显了雄安新区建设绿色低碳之城、创新发展之城和智能之城的目标,雄安新区定位和公司的产品定位及未来规划非常适配,公司计划大力推进分布式能源和储能业务在雄安的战略布局,积极参与到雄安新区的基础建设中,突出我公司产品智能、高效、柔性、安全、环境适用性强的特点,抓住业务发展机会,围绕核心客户构建经营服务体系。

2018年12月14日晚间,动力源发布公告称,因生产经营发展需要,公司拟在河北省雄安新区设立全资子公司雄安动力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可见动力源已经在雄安新区有所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动力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动力及动力环境产品、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和服务领域。在通信与大数据、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分布式新能源和储能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

在氢能源方面,目前动力源已与北京亿华通、航天科工及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目前动力源与国内主要燃料电池系统集成商均有合作,如北京亿华通、杭州氢途科技有限公司、潍柴、大连擎研、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主要氢燃料电池企业;国外客户主要有美国氢燃料电池行业的先驱和领导者Plugpower公司和德国全球知名的汽车密封件供应商爱铃尔克铃尔集团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动力源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