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上汽集团:加快燃料电池商业化步伐 开发大功率燃料电池技术

2019-02-01 17:3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上汽集团燃料电池燃料电池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日,上汽集团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新能源汽车研发覆盖插电强混、纯电动、燃料电池等技术路线,已推出了10余款技术领先的乘用车和商用车新能源汽车产品,并全面掌握电池、电控、电驱三大核心技术。在燃料电池汽车方面,公司在加快燃料电池商业化步伐的同时,开发大功率燃料电池技术,突破核心材料和关键部件的技术瓶颈,为下一代燃料电池汽车做好准备。

公开资料显示,国内在燃料电池乘用车方面,投入研发的主要企业是上汽集团,目前已完成前后四代氢燃料电池轿车的开发。在国家创新工程支持下,上汽氢燃料电池轿车在动力性、续驶里程等性能指标方面取得了重大进步,已累计实现 81 辆示范运行,部分车辆在 2014 年参加了上汽的「新能源汽车万里行」全国巡游,历经 10000 km 的实际路试,通过各种地形、海拔、环境气温的综合考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汽集团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