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池隔膜企业正文

沧州明珠湿法隔膜产能未释放 2018年利润大幅下滑50%

2019-02-01 14:2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湿法隔膜电池隔膜沧州明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沧州明珠发布了2018 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2018年公司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虽有增加,但营业总收入33.25亿元,同比下降5.65%,营业利润也大幅下滑50.18%为3.5亿元。

1.png

公告分析,公司BOPA 薄膜、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销量较上年同期均有增加,但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下降;业绩下滑原因主要为新投产的“年产 10,500 万平方米湿法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两条生产线尚处于爬坡阶段,产能未能得到完全释放,导致产品成本较高,产品盈利能力降低。

日前沧州明珠表示其湿法隔膜已顺利导入宁德时代,未来将实现大批量供应。

相关阅读:沧州明珠湿法隔膜已顺利导入宁德时代 实现了批量供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法隔膜查看更多>电池隔膜查看更多>沧州明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