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财报速递:澳洋顺昌2018年实现净利2.26亿元 锂电池业务贡献7073.44万元

2019-02-01 10:1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锂电池澳洋顺昌储能企业财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31日,澳洋顺昌发布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全年实现营收42.55亿元,同比增长18.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亿元,同比下降36.35%。

关于业绩下滑原因,澳洋顺昌在此前业绩预告中表示,2018年以来,LED芯片价格持续下滑,下半年LED业务利润贡献较上年同期下降较多。

澳洋顺昌多年来专注于三元圆柱动力锂电池的生产,积极布局三元高镍和硅碳体系研发,在电动工具领域的技术及市场沉淀丰富。2018,子公司天鹏电源在国内率先量产NCA三元圆柱动力锂电池,在高镍NCA产品储备上,已经完成18650型号3.5AH产品的技术储备。除18650型号产品技术提升外,已经完成21700型号锂电池技术储备,并着实规划21700产线的建设。 稳步扩充产能,2018年度,澳洋顺昌建设中的两条18650生产线,其中一条已建设完成,另一条预计将于2019年建成。

澳洋顺昌表示,2018年一季度因为春节假期及产线调整的影响,锂电池销售额较低,随着第二季度开始产能逐步释放,产销情况逐 季向好,其中,第四季度单季度实现销售约3亿元。2018年度,公司锂电池业务实现营收99,056.70万元,实现净利润 15,031.07万元,贡献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073.44万元,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例约为31.3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锂电池查看更多>澳洋顺昌查看更多>储能企业财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