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宁德时代2018业绩预告:净利润35.3亿-37.5亿元 同比下降3.3%-8.94%

2019-01-30 08: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宁德时代动力电池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9日宁德时代发布2018年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其2018年度净利润同比下降3.3%-8.94%,扣非净利润同比上涨25.92%-33.7%,上涨原因为动力电池需求增长等。

宁德时代公告预计2018年度净利润35.3亿-37.5亿元,同比下降3.3%-8.94%;扣非净利润同比上涨25.92%-33.7%。

公告显示业绩变动原因为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转让了北京普莱德新能源电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普莱德”)的股权取得的处置收益影响。扣除转让普莱德的处置收益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对业绩的影响后,2018年度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的主要原因为: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快速发展,国内动力电池市场需求较去年同期相比有所增长;公司加强市场开拓,前期投入拉线产能释放,产销量相应提升;公司持续加强费用管控,费用占收入的比例降低。

1.png

宁德时代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德时代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