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道氏技术:受益于三元前驱体等业务高速增长 2018年净利润预增44.62%至64.34%

2019-01-28 10: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道氏技术三元前驱体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7日晚间,道氏技术发布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2018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的为2.2亿元至2.5亿元,同比增长44.62%至64.34%。

关于业绩增长的原因,道氏技术表示,自2018年12月开始,佳纳能源及青岛昊鑫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公司三元前驱体、钴材料、石墨烯和碳纳米管导电剂业务高速增长。

为顺应新能源产业发展趋势,道氏技术成功于2018年11月实现对广东佳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昊鑫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全资控股。佳纳能源拥有成熟的三元前驱体生产工艺和流程,可以生产NCM811、NCM622、NCM523等型号三元前驱体,且具有较高的稳定性。青岛昊鑫专注锂电池导电剂材料研发和产业化应用。

2018年11月12日,道氏技术在接受投资者调研时表示,公司持续加大三元前驱体的产能。2018年子公司佳纳能源钴盐及三元前驱体产能分别为6,000金属吨,12,000实物吨。根据产能规划,2019年钴盐及三元前驱体产能将分别达到12,000金属吨,42,000实物吨。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氏技术查看更多>三元前驱体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预告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