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科力远:拟以2.6亿元增资参股公司科力美 用于扩大其镍氢电池产能

2019-01-24 11:2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力远动力电池镍氢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晚间,科力远发布公告称,公司及丰田汽车等科力美股东拟分两期对其增资,其中本公司分别增资213,6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053万元)和增资 212,800 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4万元),共计426,40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6,057万元)。经两期增资后,科力美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088,000万日元增至2,154,000万日元,各投资方对科力美的持股比例不变,本公司仍持有科力美 40%的股权。

公告显示,科力美主要经营车用镍氢电池模块的开发、制造,提供售后服务及其相关咨询。为满足科力美经营发展所需,科力美计划以两期扩产形式扩建车用镍氢动力电池模块组项目。本次两期产能扩建后,科力美预计年产能将比现有产能增加一倍。正是基于此,科力远等科力美股东才有了本次增资,增资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扩建车用镍氢动力电池模块组项目,与项目总投资额相差的不足部分将由科力美通过其他途径自筹资金解决。

科力远表示,本次增资有利于扩大科力美的资本规模以适应市场对于其产品需求增加,从而需要增加产能的现实情况。符合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扩大本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和业务发展,带动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科霸汽车动力电池有限责任公司和控股子公司常德力元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相关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同时进一步增加公司投资收益。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力远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镍氢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