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雪人股份:自主研发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已通过国家强检认证

2019-01-23 15:19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燃料电池雪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3日,雪人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2015年10月收购了瑞典SRM公司,拥有了全球领先的燃料电池空压机及氢循环泵技术和知名品牌;2017年6月份参股了加拿大Hydrogenics水吉能17.6%,水吉能的优势在水电解制氢、加氢站、燃料电池电堆等领域有着全球领先的研发技术和运营经验。自此公司已逐步实现在氢能产业链上的布局:上游“水电解制氢+加氢站+氢气液化”、下游“燃料电池电堆+空气压缩机+氢循环泵”。并逐步实现氢能源及燃料电池产品的产业化,并向国内外客户销售。

此外,公司将以燃料电池电堆、空压机和氢循环泵等关键零部件研发制造为核心,向应用端拓展。2018年雪人股份自主研发氢燃料电池发动机通过国家强检认证,并在此基础上延伸开发了10余款燃料电池集成系统(物流车、大巴车、SUV等),其中2款大巴车型近期将申报工信部新能源推荐车型目录,其余排队申报中。公司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及核心部件目前正在地方落地产业化生产的过程。

雪人股份还表示,目前可提供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有着成熟的系统集成能力和应用经验,保证系统的安全可靠,公司在氢能及燃料电池领域规划:依托水吉能的核心技术和运营经验,逐步实现氢燃料电池电堆的国产化、并为上游水电解制氢、加氢站及氢气液化等核心装备提供国产化设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雪人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