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厚普股份:已在加氢站领域形成覆盖整个产业链的服务能力

2019-01-23 10: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厚普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2日,厚普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2018年,公司积极开展氢能相关领域业务,持续加大对氢能领域投入力度,目前,已在加氢站领域逐步形成了从设计到部件研发、生产,成套设备集成、加氢站安装调试和售后服务等覆盖整个产业链的服务能力,并成功打造四大核心优势:

1、具有加氢站设计能力和资质,开展了部分加氢站的总承包业务,并和氢能利用领域重要合作伙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2、具备核心部件开发实力,研发了加氢站领域核心部件,自主研发的加氢枪进入样机试用阶段,高压氢气质量流量计已经具备量产能力,打破了国际垄断。

3、依托原有的销售网络,与加氢站建设、运营方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关系。

4、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给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运营保障服务。

同时,厚普股份于2018年4月成立了四川厚普卓越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氢能产业的业务运营与市场推广,通过打造类似张家口的氢能产业园区,搭建平台建设具有国内标志性的加氢站和全氢能产业链。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厚普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