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大洋电机:公司可提供氢燃料电池模组等产品

2019-01-23 10:3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大洋电机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大洋电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在氢燃料电池领域,公司可提供氢燃料电池模组、整车控制器,氢系统控制器及燃料电池控制器,并可提供匹配的电驱动系统;有着成熟的系统集成能力和应用经验,保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安全性和高性能。目前公司的氢燃料电池模组技术主要来源于巴拉德,同时,公司在美国底特律的研发中心有经验丰富的研发人员,并设有专项的燃料电池研发及动力系统集成实验室。

大洋电机还表示,2017年初与巴拉德签署了技术授权协议,在国内开展氢燃料电池模组的生产。其中,上海电驱动的氢燃料电池生产线已搭建完成,已于2017年实现投产及销售;公司与中通客车、东风实业先后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山东、湖北开展氢燃料电池的生产及相关运营业务,相关生产线已进入调试阶段,并开始客户拓展。目前,公司的氢燃料电池业务初步完成布局,并实现项目落地。合作车厂包括中通、东风特汽、佛山飞驰、福田、上汽大通、南京金龙、申龙等,目前主要的应用方向为客车和物流车。搭载公司氢燃料电池系统的车辆目前主要在上海、深圳、中山等地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洋电机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