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企业正文

云铝股份:创能斐源铝空气电池产业化项目在积极推进中

2019-01-22 09: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云铝股份铝空气电池金属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云铝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参股公司云南创能斐源金属燃料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能斐源”)正在推进铝空气电池产业化项目,公司与铝空气电池研发、生产相关的机器设备及知识产权对参股公司创能斐源出资1,000 万元。目前创能斐源项目在积极推进中。

2018年2月27日晚间,云铝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以色列斐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佐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在昆明市设立云南创能斐源金属燃料电池有限公司。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8.14亿元,经营范围为铝空气能源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云铝股份、佐永科技公司、斐源公司的出资比例分别为32%、36%、32%。该公司将引进斐源公司世界领先的铝-空气电池技术,依托公司绿色清洁的水电铝资源、铝全产业链基础及在铝空气电池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事铝空气能源系统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共同将新能源电池产业做优做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云铝股份查看更多>铝空气电池查看更多>金属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