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东旭光电:子公司申龙客车中标张家口30辆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项目

2019-01-21 11:1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东旭光电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客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晚间,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申龙客车”)报告,申龙客车近日收到张家口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中标通知书,公司新能源公交车中标张家口市区公交车辆采购项目三标段30辆11.5-12 米氢燃料电池带空调城市公交车,中标价格8856万元。

东旭光电表示,本次中标张家口市公交车项目,有利于公司拓展营销渠道和提升市场竞争力。 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作为老牌客车企业,申龙客车较早布局氢燃料电池客车制造,近几年在此类车辆研发及产业化方面取得系列成果。截至2018年底,东旭光电氢燃料电池客车已完整覆盖8米12米主流客车车型,已有10米、12米两款氢燃料电池城市客车成功入选《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推荐车型目录》。并有SLK6859等多款氢燃料城市客车亮相国际大展,领跑中国氢燃料电池客车产业化发展。

2017年11月2日,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与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申龙客车与神力科技将在合作开发三款燃料电池客车,覆盖8米到12米主流客车车型,双方将共同努力推广燃料电池客车以及其他战略合作内容。

2019年1月18日,上海神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上海申龙客车有限公司研发的两款氢燃料电池公交车,交付上海奉贤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奉贤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实现了上海首次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非项目性商业化”交付。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旭光电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客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