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郴电国际:拟1.25亿元参与设立产业基金 投资氢燃料电池等环保和能源项目

2019-01-21 10:5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郴电国际燃料电池中国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8日晚间,郴电国际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源”)签署《关于成立能源类产业基金的框架协议》,共同发起设立“郴电国能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机关核定名称为准,以下简称“产业投资基金”), 投资工业气体、分布式燃气发电、增量配电网、天然气支线管网、土壤修复、新能源氢燃料电池等环保和能源项目。

该产业投资基金拟定总认缴出资数额为10.01亿元人民币,根据项目资金需求,分期实施。劣后资金与优先资金比例为1:3,其中本公司与中国能源按1:1 出资比例,分别认缴1.25亿元人民币作为劣后级有限合伙人,普通合伙人(待定)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剩余7.5亿元人民币由湖南省内外的合格金融机构认缴出资。

根据协议,就中国能源已经实施并已取得专有技术的新能源氢燃料电池项目,中国能源同意开放该项目的合作,在实施综合能源示范项目的同时,积极引进郴电国际或拟成立的基金投资该项目,共同开发氢燃料电池。

郴电国际表示, 本次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专业投资机构的管理经验及投资资源,进一步拓宽投资渠道,发掘优质标的企业,增强持续盈利能力,提升整体竞争实力。

公开资料显示,郴电国际主要从事供电、供水两大主营业务,同时涉及水电开发、工业气体、污水处理等投资领域。中国能源则是能源投资运营、能源工程建设、能源技术研发、能源金融贸易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服务提供商。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郴电国际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中国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