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市场正文

赣锋锂业控股子公司海西锦泰竞得探矿权

2019-01-21 08: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赣锋锂业锂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江西赣锋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子公司海西锦泰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西锦泰”)的通知,海西锦泰以人民币2365万元的价格成功竞得青海省茫崖行委凤凰台地区深层卤水锂矿预查探矿权。

探矿权的基本情况

探矿权名称:茫崖行委凤凰台地区深层卤水锂矿预查探矿权

地理位置:茫崖行委

探矿权范围坐标:拐点坐标(2000 坐标系)

1、92°11′59″,37°41′21″

2、92°17′26″,37°44′15″

3、92°28′36″,37°37′13″

4、92°24′22″,37°33′24″

面积:206.14 平方公里

出让年限:3 年

付款方式:竞得人自公示结束后 7 日内一次性缴清成交价款

本次竞得茫崖行委凤凰台地区深层卤水锂矿预查探矿权将为公 司发展提供所需的锂资源储备,有利于公司业务拓展及纵向产业链的 战略实施,有利于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符合公司上下游一体化的发 展战略。 本次交易会使公司现金流产生一定的净流出,但不会对公司正常 的运营资金产生明显的影响,对公司 2019 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 果影响很小。

延伸阅读:

赣锋锂业:拟以5000万澳元认购锂资源公司Pilbara不超过5%股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