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电动汽车电动车企政策正文

广东省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 珠三角地区力争2020年占比达90%以上

2019-01-18 13: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广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文件表示: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2018年起,各地级以上市每年更新或新增公交车全面使用电动汽车(含氢燃料电池汽车,下同),其中纯电动车型占比超过85%。2020年年底前,珠三角地区实现全部公交电动化。2018年起,珠三角地区新增或更新的巡游出租车和接入平台的网约车全部使用新能源汽车,力争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占比达90%以上。2018年起,深圳新增的营运类轻型货车全部采用纯电动车。鼓励各级党政机关和公共机构每年更新车辆优选选用纯电动汽车。鼓励有条件的地级以上市开展泥头车电动化替代工作。

QQ图片20190118134758.png

全文如下:

粤府〔2018〕128号

各地级以上市人民政府,各县(市、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现将《广东省打赢蓝天保卫战实施方案(2018—2020年)》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国发〔2018〕22号)一并贯彻执行。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请径向省生态环境厅反映。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18年12月29日

1.jpg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