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雪人股份:与富瑞氢能签订的70Mpa撬装加氢站用一体式低温冷冻机组已交货并用于测试

2019-01-16 10:0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加氢站燃料电池雪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5日,雪人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富瑞氢能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已与富瑞氢能签订了70Mpa撬装加氢站用一体式低温冷冻机组的供应合同,并已交货用于测试。此外,公司还签订了70Mpa储氢瓶的采购合同。公司后续还将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度安排,向富瑞氢能供应氢能源用空气压缩机,以及对氢气循环泵的核心技术和工艺进行共同测试和供应。

2018年7月5日,雪人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张家港富瑞氢能装备有限公司(简称“富瑞氢能”)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都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谋发展。公司与富瑞氢能将在70Mpa撬装加氢站领域、氢燃料电池整车(FCV) 领域、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空气供应系统和氢气循环泵领域进行战略合作。共同积极推进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化进程。其中就包括雪人股份向富瑞氢能提供35Mpa储氢罐和70Mpa撬装加氢站用一体式低温冷冻机组用于测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加氢站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雪人股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