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科恒股份:子公司浩能科技生产的氢燃料电池涂布设备已经成功销售多台

2019-01-15 11:3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恒股份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涂布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科恒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子公司浩能科技生产的氢燃料电池质子交换膜的涂布设备已经成功销售多台并有多个客户,与国外客户的合作也在洽谈中。总之浩能科技后续仍将大力推进这一业务的发展。此前,2018年12月6日,科恒股份曾公开表示,浩能科技已具备成熟的燃料电池涂布技术,现已签订4条氢燃料电池涂布机

浩能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锂离子电池自动化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主要生产高精度锂离子电池正负板涂布机、分条机、辊扎设备、电池隔膜涂布、搅拌机等设备,并广泛应用于高端市场,成为行业高端锂电池生产企业的主要供应商,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

在2016年被科恒股份全资收购以后,浩能科技市场占有率和业绩不断提升。截止目前,浩能科技客户包括宁德时代、ATL、LG化学、三星、比亚迪、力神、力信、银隆、亿纬锂能、比克电池、多氟多新能源、骆驼新能源等国内外知名电池企业,并受益于上述大型电池企业产能扩充而实现设备订单持续增长。

据了解,浩能科技近年来的新能源产业规划中,对燃料电池产业布局已久,推出的燃料电池膜电极涂布机,实现了质子交换膜制膜环节和正负极涂布方面的技术应用,满足了燃料电池企业商的认可。浩能科技在膜电极涂布方面已成为国内顶尖国际先进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恒股份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涂布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