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电解液企业正文

新宙邦:电解液销售订单持续增长 2018年预计净利同比增长15.49%

2019-01-14 16:3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宙邦电解液储能企业业绩快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4日晚间,新宙邦发布业绩快报称,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实现营收21.63亿元,同比增长19.1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23亿元,同比增长15.49%。2018年前三季度,新宙邦实现营收15.51亿元,同比增长21.7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2.11%。

新宙邦表示,2018年公司主营业务依然保持稳步增长态势。锂离子电池化学品受益于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持续增长,销售订单持续增长,推动公司营业收入稳定增长; 电容器化学品得益于外部市场形势好转和公司新产品的竞争优势,营收规模和利润 水平均得到较大提升。有机氟化学品业务因国际市场新客户的顺利开发和国内销售的快速增长,同比实现了大幅增长。半导体化学品业务通过前期积累,逐步得到了核心客户的高度认可,销售额实现较快增长。

电解液销售订单持续增长的同时,为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电解液领域中持续占据领先地位,及时响应下游客户需求,新宙邦也不断扩大电解液产能。2018年12月18日晚间,新宙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6500万股,募资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将全部用于有机氟化学品、锂电池化学品相关项目。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宙邦查看更多>电解液查看更多>储能企业业绩快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