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政策正文

广州发改委:新能源车充电可享受两小时免费停车

2019-01-11 11:4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广州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广州发改委发布《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广州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为鼓励新能源汽车发展,提出有利于新能源车车主充电的措施。意见稿中提到鼓励对短时停车实行收费优惠,在实行政府指导价或政府定价管理的停车设施内充电(每天在同一停车设施充电首两小时内)的新能源汽车。

微信图片_20190111112818.png

原文如下:


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关于公开征求《广州市发展改革委 广州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 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形成机制,提高停车资源配置效率,保护经营者与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广州市停车场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我委起草了《广州市发展改革委广州市住房和建设委员会广州市交通委员会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公告期:15个工作日)。根据《广州市依法行政条例》《广州市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的要求,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可于公告期内以书面形式反馈至广州市发展改革委(价格管理处)。

一、提交意见方式

1.邮寄: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311号1805室价格管理处(邮编:510050)

2.传真:020-83228810

3.电子邮箱:chennaihao@gz.gov.cn

二、内容要求

包括意见内容、意见人(单位)、联系方式

附件:广州市发展改革委_广州市住房城乡建设委_广州市交委关于完善机动车停放服务收费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稿).doc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能源汽车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广州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