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用户侧招标正文

南都电源2.6亿元中标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蓄电池采购项目

2019-01-04 08:33来源:北极星储能网整理关键词:数据中心阿里巴巴南都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南都电源近日收到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公司中标阿里巴巴数据中心蓄电池设备招标项目,合计中标总金额约2.6亿元。

日前,南都电源中标阿里巴巴数据中心项目蓄电池设备采购,合计中标总金额约2.6亿元,标志着南都电源后备电源产品在数据中心应用领域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并将助力公司后备电源业务在未来几年迎来新的业务增长点。

1.png

随着互联网与数据业务的高速发展,数据存储和大数据应用需求大幅增长,以BAT等互联网巨头为代表的国内互联网企业数据中心建设投资持续活跃,覆盖面和使用率逐步提高,市场空间巨大,作为数据中心的必需品,后备用蓄电池将迎来更大需求。

南都电源表示本次项目中标,表明公司后备电源产品在数据中心应用领域得到客户充分认可。公司将持续关注并不断满足以BAT为代表的互联网企业在大型数据中心建设的规划及需求,快速响应并提供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并再此基础上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拓展新能源储能、动力等领域。

此前万克能源和阿里巴巴合作,在阿里巴巴上海数据中心建设了数据中心储能系统,在2018年双十一购物节期间为数据中心提供了电力保障。

据了解今年6月动工建设的阿里巴巴广东云计算数据中心河源项目,总投资150亿元,项目总占地面积3222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主要分为高新区地块、源城区地块、江东新区地块。该项目将按照国内领先、世界先进的目标,建设高标准高起点服务平台。

9月28日,杭州余杭区举行2018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集中签约活动,其中投资高达60亿元的阿里巴巴浙江云计算数据中心仁和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42亩,将建设数据中心机房、综合用房、配电房等生产及辅助用房12万平方米,购置标准机架5100个、服务器、网关、均衡负载等机电设备10万台,并将阿里云相关的产品植入到相应设备中,可以满足不同企业的云数据中心设计及运营需求。

以上参考巨潮资讯、南都电源微信号、IDC圈微信号内容综合整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数据中心查看更多>阿里巴巴查看更多>南都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