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易事特:获得光伏充电系统及其运行方法和装置发明专利 应用于光伏储能充电站建设

2019-01-03 10:1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易事特充电站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晚间,易事特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种无刷双馈电动机的异步启动装置》和《光伏充电系统及其运行方法和装置》2项发明专利证书。

发明专利《一种无刷双馈电动机的异步启动装置》提出一种无刷双馈电动机异步软 启动控制策略及实现技术,其充分利用变频器本身的资源,将逆变单元与制动电阻配合使用,极大缩减设备的体积,节省系统成本。该技术应用于公司的高压大功率无刷双馈电机变频调速节能系统产品。 

发明专利《光伏充电系统及其运行方法和装置》提出一种可实现在线异构的新型光储网集成一体化电动汽车充电系统结构及控制策略,其既能充分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资源,又能平抑充电桩对于电网的功率冲击。该技术应用于公司的光伏储能充电站建设。 

易事特表示,上述发明专利技术属于与公司机电工业节能、电动汽车充电站、智能微电网等产品密切相关的关键核心技术,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对公司节能、新能源产业技术发展、核心竞争力提升产生重要影响,以及有利于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建设与完善,巩固公司在新兴产业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易事特查看更多>充电站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