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天齐锂业:澳洲氢氧化锂产品主要计划销售给国际主流厂商

2018-12-28 10:4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天齐锂业氢氧化锂动力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天齐锂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澳洲氢氧化锂项目逐步投产的产品,主要计划销售给国际主流高端动力电池材料厂商,海外客户的比例会逐步上升;届时也会根据市场情况向其他地区客户销售。

此前,天齐锂业曾表示,公司在西澳奎纳纳建设的一期2.4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已于近日启动项目阶段性调试工作,预计生产线调试和产能爬坡周期将会持续6-9个月。

天齐锂业在西澳奎纳纳分两期建设4.8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2016年9月,天齐锂业拟投资约3.98亿澳元在西澳奎纳纳工业园区建设一个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计划在2018年底投产,其原料将来自天齐在Greenbushes锂矿的产能份额。2016年10月,天齐锂业决定再投入3.28亿澳元,在西澳奎纳纳工业园区一期厂区旁建设二期年产2.4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建设周期26个月,预计2019年底项目竣工开始试生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齐锂业查看更多>氢氧化锂查看更多>动力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