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材料正极材料企业正文

丰元股份:第一条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生产线已正式量产

2018-12-26 10:26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丰元股份正极材料三元材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4日,丰元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第一条锂离子电池三元材料生产线产品已正式量产,通过认证的企业已批量采购并持续使用。

9月17日晚间,丰元股份曾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丰元锂能科技有限公司实施的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进展,第一条生产线(年产1000吨)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施工,整体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毕,计划9月18日进入全线带料调试阶段。该生产线关键设备选自日本、韩国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其自动化设备生产性能处于行业先进水平。

据悉,丰元股份年产5000吨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项目预计总投资约19630万元,在枣庄市台儿庄经济开发区广进路西侧丰元锂能厂区内建设,车间面积约6000m2。丰元股份表示,该项目完全建成后,预计实现年均销售收入11.7亿元,净利润约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丰元股份查看更多>正极材料查看更多>三元材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