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发电侧项目正文

新疆哈密100MWh钛酸锂电池储能电站项目获市科技局50万元经费

2018-12-25 10:12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钛酸锂储能项目储能调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新疆哈密科技局发布了关于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安排的通知,其中“新疆融创诚哈密100MWh钛酸锂电池储能调频电站示范项目”将获批经费50万元,先拨付25万元,验收后再拨付25万元。

新疆融创诚哈密100MWh钛酸锂电池储能调频电站示范项目:在新疆哈密市风电场配置100MWh钛酸锂储能示范项目,通过控制储能装置的充放电状态及速率,实现参与电网的调峰和调频。项目主要以72h出力预测、调度曲线跟踪响应、出力曲线平滑为主要方向。有利于增加新能源发电可控、提高输电设备利用率,减少电网备用资源投资;有利于短时间内缓解火电机组调频调峰压力,降低煤耗,减少排放,延长火电机组寿命。项目总投资124000万元,研发费用300万元,申请科技拨款300万元。承担单位为新疆融创诚新能源有限公司。详细如下:

【哈密市科技局】关于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经费安排的通知

区县科技局、各相关单位:

经市政府审定,2018年度市本级科技计划项目共安排《哈密地区煤热解基础及提质技术的研究》等18个项目,给予立项支持,共安排科技计划项目经费400万元,首次拨付项目经费240万元,剩余160万元待项目验收后拨付。各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签订《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并认真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

附件:1、《2018年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安排计划》

2、《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

3、《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合同》

2018年12月19日

(联系人:闫小玲 电话:18999032100)

2018年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安排

2018年哈密市科技计划项目及经费安排计划

说明: 1、工业(含新能源、光机电、信息化、农产品加工)类项目9个,安排资金200万元;

2、科技支撑、条件建设类项目6个,安排资金170万元;

3、研究课题1项,安排资金5万元

4、后补助项目2项,安排资金25万元,项目验收后安排经费;

4、以上共18个项目,合计安排资金400万元,拟拨付240万元。

哈密市科技局 哈密市财政局

二〇一八年十月九日


综合能源服务是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的必经之路,正迎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代机遇期。为进一步推动电力企业综合能源服务的转变与实践,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网雄安金融科技集团)联合北极星电力网携手主办“2018综合能源服务培训及同里新能源小镇考察活动”。我们诚挚邀您1月15-16日相约风景秀丽的江苏同里古镇,看综合能源服务未来发展!报名联系:任老师,手机/微信:18713515424;张老师,手机/微信:13191816562。

000-二维码_副本.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钛酸锂查看更多>储能项目查看更多>储能调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