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企业正文

1.17亿元!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获中通客车订单

2018-12-21 16:58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亿华通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0日,亿华通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通客车”)签订了《购销合同》,内容为公司向中通客车销售燃料电池发动机系统总成,合同金额为 1.17亿元。

公告显示,聊城中通轻型客车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轻型客车及其专用配件、专用车及其专用配件的开发、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为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亿华通表示,上述合同的签订是公司竞争力提升的体现,本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提升产生积极的影响,有助于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

公开资料显示,亿华通主营业务专注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开发与产业化,主要产品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及相关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通过对燃料电池汽车核心技术的研究,亿华通已形成具有核心知识产权的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品,适合于包括有轨电车、大中型客车、物流车等 多种车型。

目前,亿华通主要采用直销模式开拓业务,收入来源主要是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产品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主要客户为国内各大整车生产企业,包括郑州宇通、北汽福田、上海申龙、中植新能源等国内主流整车厂,亿华通为这些客户提供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完整的解决方案。

公告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华通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