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会议正文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能源结构变革 大气污染防治 发展氢能产业是重中之重

2018-12-19 14:40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京津冀氢能大会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全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能源结构继续变革,大气污染防治持续发展,发展氢能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契合邢台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相信项目的投资建设不仅能够引领全市的能源结构调整,能源结构的升级也必将有利改善大气污染环境,收获蓝天白云。

2018年12月19日,京津冀氢能产业发展暨环境治理大会于河北威县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北省威县人民政府、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中关村华电能源电力产业联盟联合主办,中国电力云平台、北极星电力网承办,北极星储能网将对此次会议进行现场直播。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为大会致辞。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jpg

以下为发言实录:

邢台市政府副市长张西军:尊敬的郑庆宝秘书长,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今天我们相聚威县,共同探讨2018京津冀氢能产业发展,这是环境保护中的一件喜事,在此我谨代表邢台市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威县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以招商引资为切入点,经济社会呈现崛起,快速发展的势头,各项指标增速年年在河北省位居前列,特别是在新一届政府的领导下,威县这片热土发展规划更加新型,投资环境更加优越,综合改革一马当先,经济增长后劲十足,被评为最具发展特色经济县。当前全市产业结构优化调整,能源结构继续变革,大气污染防治持续发展,发展氢能产业作为重中之重,契合邢台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我相信项目的投资建设不仅能够引领全市的能源结构调整,能源结构的升级也必将有利改善大气污染环境,收获蓝天白云。

各位代表、同志们、朋友们,加快产业升级,推动能源变革,和威县坚定不移的发展方向,希望威县抓住这次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将新能源产业做大做强,希望与会的企业以2018京津冀氢能产业发展大会为起点,把更多的产业板块放在邢台,放在威县,进一步发展在威县的事业,尽快把氢能源产业做优。邢台市政府和我们威县的县委政府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鼎力支持。

最后衷心祝愿新能源在威县蓬勃发展,预祝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取得圆满的成功,预祝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事业有成、身体健康,谢谢大家!

(以上内容根据速记整理,未经嘉宾审核)

加入北极星储能群,请加微信号:chuneng20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京津冀氢能大会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