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充换电站企业正文

中能电气:多个地区实现公交站充电桩项目运营 今年首次成功中标国网充电桩采购

2018-12-17 11:47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充电桩直流充电桩中能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中能电气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致力于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基础上,跟随国家政策,紧抓发展机遇,稳步开拓市场。近年来公司加大对充电桩产品的研发,同时积极参与公交站充电桩项目的投资建设,目前在河北邯郸、宁夏银川等多个地区实现了项目的运营。公司充电桩今年首次成功中标国网,实现了新的突破。

中能电气还表示,公司子公司武昌电控主营轨道交通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早期进入铁路市场的厂商之一,拥有多年的产品技术和经验积累,具备良好的全国各大铁路和城市轨道交通设计院沟通渠道,运行业绩稳定,市场份额较大。

公开资料显示,中能电气在国家电网公司2018年第一批充电桩招标采购有所斩获,中标28包整车直流充电机,中标金额为1475.52万元。目前,中能电气拥有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箱式一体化柔性充电装置、充电桩监控软件、充电站管理系统等新能源系列产品。随着充电桩业务的不断发展,预计充电桩及相关业务将成为中能电气新的业务增长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直流充电桩查看更多>中能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