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电池锂电池企业正文

8311万元!科陆电子收到平高集团电网侧储能项目电池簇采购中标通知书

2018-12-17 09:51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科陆电子电池企业电网侧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4日晚间,科陆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根据评审委员会的评审推荐结果,经平高集团有限公司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公司被确认为平高集团2018-2019年储能项目设备类采购第一批中第三标包电池簇3的中标人,中标金额约人民币8,311万元。

科陆电子表示,本次项目中标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储能业务在电网侧领域的龙头地位,增强公司在电网工程项目上的精细化管理能力、安全管控能力和服务电网能力。本次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今年以来,科陆电子除了新签内蒙古能源发电新丰热电有限公司储能调频项目、乌兰察布市兴和电厂储能辅助调频项目、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储能调频项目、华润电力(海丰)有限公司储能辅助调频项目、广东粤电云河发电储能调频项目等多个储能调频项目外,在火热的电网侧储能项目上也频频有所斩获。

2018年6月,科陆电子中标镇江东部电网12MW/24MWh储能示范(丹阳)项目EPC工程总承包,中标金额约为8,261万元。10月份,科陆电子又中标长沙电网侧储能电站一期示范工程电池、智辅系统、预制舱成套设备租赁项目长沙延农储能电站项目标包,成交金额约3,450万元。

详情如下:

延伸阅读:

平高160套352MWh储能电池采购评审公示!比亚迪、科陆、中天、力神分享盛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陆电子查看更多>电池企业查看更多>电网侧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