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应用综合市场正文

世界银行高度赞扬印度可再生能源

2018-12-17 08:38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可再生能源清洁能源印度储能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经济时报”报道,世界银行赞扬印度在可再生能源拍卖方面取得的成功,该拍卖创造了创纪录的太阳能低价格。

世界银行表示,在2017年之前的8年间,拥有强大可持续能源政策框架的国家数量从17个增加到59个,增长了两倍多自2010年以来,世界上许多最大的能源消耗国家都大幅改善了可再生能源法规,世界银行报告2018年可持续能源监管指标报告显示了可持续能源政策的全球进展。

该报告是在第24届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缔约方大会期间发布的。

能源效率方面的进展更为显着,2010年至2017年,建立先进政策框架的国家比例增长了10倍以上。

在人口众多的国家中,有75%的人在2017年之前制定了扩大能源使用所需的政策和法规。

但是,全球可持续能源进展仍然存在重大障碍。虽然各国继续关注电力清洁能源政策,但加热和运输脱碳的政策(占全球能源使用的80%)仍然被忽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清洁能源查看更多>印度储能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