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系统综合企业正文

雪人股份:氢能源产业链布局完整 加快氢能项目在地方落地

2018-12-12 15:55来源:北极星储能网关键词:氢能加氢站雪人股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2日,雪人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2016年起就确立了积极发展无碳高效氢能源项目及核心设备研发与供应的战略发展模式。公司通过一系列国际并购、控股或者参股,引进氢能与燃料电池领域国际先进技术,上游掌握“水电解制氢+加氢站+氢液化技术”,下游覆盖“燃料电池+空气供给系统+氢循环泵”完整的氢能源产业链布局,公司正在加快项目在地方落地,推动氢能项目的成果化和规模化。

此外,雪人股份还表示,公司目前已与国家电投等央企建立氢能产业合作伙伴关系,与清华大学氢能与燃料电池团队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的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电堆、空压机、氢气循环泵等产品已与宇通客车、金龙集团、潍柴动力、江苏清能动力、武汉泰歌汽车等整车企业展开合作,向国电投、上燃动力、州弗尔赛等相关燃料电池发动机企业提供样机并签订销售合同。

目前,雪人股份掌握“AUTOROTOR”氢燃料电池双螺杆空气循环系统的核心技术,产品应用于轻轨、巴士、乘用车等多种交通工具 及分布式能源等领域。同时,雪人股份还参股加拿大 Hydrogenics 公司,拟与加拿大 Hydrogenics 公司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大巴和物流车,建设加氢站。

2018年以来,雪人股份加速在氢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目前已与如皋市亚曼汽车有限公司及其关联企业青年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研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明天氢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富瑞氢能装备有限公司在氢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化领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氢燃料电池整车(FCV)领域、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空气供应系统和氢气循环泵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今年8月份,雪人股份与新乡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签署了《投资河南新乡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合作协议》,拟投资设立河南新乡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打造燃料电池空气供应系统与氢气循环系统生产基地和智慧能源装备生产基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加氢站查看更多>雪人股份查看更多>